《本杰明巴顿奇事》 有点意思
看完了,发现还可以,有点意思,折腾完暴风影音,装,卸,装,卸,装,卸几次后,《本杰明巴顿奇事》终于看完,回程梦里一直回味最后几句话,
Good night B
Some people are bored to the sea by the river.
some is strake by lighten.
Some have a fear on music.
Some are artists.
Some swim.
Some know buttons.
some know Shakespear
some are mothers.
and some people … dance.
发现一个超级大美女,凯特布兰切特,终于知道为什么科恩兄弟的作品,老有这个女人了,真是非常厉害,非常美,非常又味道。
我们都会老,一切都会过去。正如那句俗话说的一样,我们赤裸裸地来,也会赤裸裸地去。你的生命是你的,命运也是,没有人可以夺走。谁说弄船的成不了艺术家,迈克船长也可以做一个纹身艺术家。做吧,按照你自己的想法,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顺利,一万个偶然中又成就了必然。做吧,尽情地去享受其中的乐趣与苦恼,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没有什么是能成为永远,大多数它们都只是你生命中的某个阶段。离开的时候,也请释怀,就让它们安静地去,你不必哭泣也不必惊慌,生命就是如此,有时它是这样,有时它又会给你弄得一团糟。
还记得很小的时候,有一天,我走在路上,一个安静的路上,一个满脸皱纹的老人从我对面走来,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苍老的人们,大概我的童年都没又多少和老人家长辈相处的日子,我很害怕,觉得很可怕,心里想,如果哪一天,我也如此苍老,脸上都是皱纹,每一步走路都让我使劲全力,那我自杀好了,每天看到那么丑,那么老的自己。现在有时也会这么想,不要活到90岁,70岁左右就OK了,不要太老,身子太累。现在想来,真是好可爱的想法,哈哈。
~~~~~~~~开始双语日记练习,哈哈~~~~~~~~~~~~~~~~~~~~~~~~~
我们都会老,一切都会过去。We will get old.Everything will pass by.
正如那句俗话说的一样,我们赤裸裸地来,也会赤裸裸地去。As it says we born with
nothing and die with nothing.
你的生命是你的,命运也是,没有人可以夺走。You own your life itself, so does your fate.Nobody could capture it.
谁说弄船的成不了艺术家,迈克船长也可以做一个纹身艺术家。Who can tell a sailor
never be a artist. Captain did it, He was a tatoo artist.
做吧,按照你自己的想法,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顺利,一万个偶然中又成就了必然。Do it! Do as you want, That’s life, some goes smoothe, some not. Many occaionly things make it.
做吧,尽情地去享受其中的乐趣与苦恼,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Just do it, Egjoy the bad and happy things,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minute.
没有什么是能成为永远,Not everything could be forever.
大多数它们都只是你生命中的某个阶段,most of the time, they are just part of your life.
离开的时候,也请释怀,就让它们安静地去,Please keep calm and have a nice mood when they go away.
你不必哭泣也不必惊慌,生命就是如此,You need not cry or scare.
有时它是这样,有时它又会给你弄得一团糟。Sometimes it meets your expectation, some not, even mess up your life.
还记得很小的时候,有一天,我走在路上,Long time ago, one day I was waking on the street.
一个安静的路上,a quiet and clean steet
一个满脸皱纹的老人从我对面走来,a deep furrow old woman came towards me,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苍老的人们,I have never saw such old woman before.
大概我的童年都没又多少和老人家长辈相处的日子,I spent little time with old people in my chilwood.
我很害怕,觉得很可怕,I felt scare and awful, how could it be?
心里想,I told to myself
如果哪一天, 我也如此苍老,脸上都是皱纹,If one day, deep furrows lines over my body,
每一步走路都让我使劲全力,那我自杀好了,I would rather suicide, when this happen, waking became a big thing.
每天看到那么丑,那么老的自己。Everyday I see a old face when I look the mirror.
现在有时也会这么想,不要活到90岁,70岁左右就OK了,If such things happen, I wish I just live till 70s, not old to 90 .
不要太老,身子太累。no too old, too week.
现在想来,真是好可爱的想法,哈哈。 very funny, it’s it ?

